永遇乐

幸福幸福請降臨在我手心

随笔

更个随笔意思意思

又想续写的尽量写明畅面哦

抱梗刘明(也算个梗?更文接力吧这是👉👈)

啊刀子,不强求接力写甜写虐,但是结局最好单死/双死





昼短夜长,少年爱意无限猖狂。

昼夜等长,他爱的少年,终究退场。

日月为伴,星辰微微发光。

那你呢?迷路的旅人?

你又该走向何方。


海浪一下又一下拍击着礁石,波浪一层层堆叠,海面上渔夫驶船出海捕鱼,愈行愈远,最后只在夕阳下留下长长的背影。


夕阳余晖洒在了海面上,波光粼粼,像是一层层光芒照耀在你心上。海风吹过脸颊,咸味充斥着鼻腔,偶尔有一两只海鸥飞过,发出明亮悠扬的声音。


----------------------------------------------------



他掉进了泡沫里。他好像是未能狠心杀死王子的美人鱼一样,即将化为泡影,却又始终后悔。不只是后悔自己的善良,还是后悔自己的选择。他闭了眼,先前很喜欢的海味进入身体,他与大海融为一体了。死了的话,我也很幸福呀,他想。我死在了你最爱我的那一瞬间,这样就可以保证你爱我一辈子了。


他去寺庙诅咒,诅咒他最爱的人永远也忘不了他。他念叨着:“Justin,我自私死了,我就要成为你生命里永远抹不去的伤痕,即使恢复也终会有后作用的伤疤。我要做你洗不去的朱砂痣,我要你痛苦的记我一辈子。但是我也很爱你,Justin。你怎么就不能回头看我一眼呢。你从来没有选择过我一次。”


他决定跳海的最后一幕,是坐在礁石上,拿出自己最喜欢的和他的合照,看了又看,摸了又摸。他喜欢这张照片的原因无非是。当时的自己,还没喜欢上他。


他算是解脱了吧?他逃了,逃出了监禁自己的梦魇,同时给爱他的恶魔套上了永恒的枷锁。他输了一辈子,这回,他赢了。


“一个人,一生,总要胜利一次吧?”他喃喃。


他把照片搁在礁石上,安置好,写上一句话,跳了下去。他很喜欢这里,他希望自己最爱的大海能帮自己洗涤,洗涤心灵精神一切。



他掉了泪:“你赢了,你赢了........”他看着照片上的字痛不欲生。

我感受到你的感觉了。

对不起。


----------------------------------------------------



照片上的那一句话。也不能称之为一句话吧,短短几个字,终结了他的一生,也困住了他的一生。


“我原谅你。”


我总是在原谅。



-END-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