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春风

幸福幸福請降臨在我手心

【明畅面】哥哥,你也喜欢我吧?(中)

友情指路上一篇:https://emozimu.lofter.com/post/73f257ad_2b65346b3

@一位平平无奇的靓女而已 @。踏星赴月 @7 更新踢踢

注意事项看上一篇




大张伟拍了拍彭昱畅:“怎么样彭彭,吓人吗?”彭昱畅骄傲的说:“一点儿也不恐怖!”黄明昊在旁边凉凉的补刀:“.....请问一下刚刚那个扑到我怀里怪叫的小朋友是谁?”彭昱畅:.....看破不说破啊喂!


杨幂也开心的说:“诶我说,刚刚那个女孩出来的时候我都没叫!”她拍拍Justin:“快夸我。”黄明昊抬眼笑着竖了一个大拇指:“真棒幂姐。”彭昱畅撇嘴:“跟我就只会揭短是吧?”黄明昊看着自家小朋友吃醋了走过去揉揉彭昱畅蓬松的头发:“嗯,我们彭彭最棒了!”彭昱畅的心情这才好了一点。


“诶,你们看,这个嫡系旁支怎么解啊?”说话的是张国伟。黄明昊和杨幂快步走过去,盯着几个牌位思考。彭昱畅也想试一试,看了一眼就放弃了。大张伟笑了:“彭彭,你看懂了吗?”彭昱畅挠了挠头:“看不懂。”“嗨,没事,我也看不懂。”彭昱畅也笑了,转头开心的跟大张伟聊天去了,根本没注意到一直盯着他的黄明昊眼底晦暗不明的神色。


Justin:好啊大老师你个老六,拐我媳妇是吧?


终于,黄明昊解开谜题,走到彭昱畅旁边邀功似得说:“我厉害吧?”彭昱畅也摸了摸他的脑袋:“Justin真厉害!”


“钥匙是开哪个门的?你们看到有要开的锁了嘛?”大张伟捏着钥匙问。许凯说:“那边,刚刚我吹蜡烛的时候好像看到一个锁,应该是密道吧?”他伸手一指,众人就顺着他指的方向走了过去。


彭昱畅搬开椅子指着那个上了锁的门说:“是这个吧?”黄明昊笑了:“是的呢,小朋友真棒。”彭昱畅抬眼笑了笑,刚想说句谢谢,却看见黄明昊正看着许凯好像正在聊着点什么。


是对我说的吗?彭昱畅想。


黄明昊对着许凯说:“你看,彭昱畅厉害吧?”笑意从嘴角漾到心底。许凯就差把流汗黄豆贴自己脑门上了:哥们哥们,我看到的门哥们,你没事吧哥们?


soso心里苦,soso很难过,但soso不说。


彭昱畅面皮薄,也就没去求证。“大老师走第一个吧?”大张伟撸起袖子就向洞口走去:“行呗。”紧接着是彭昱畅。黄明昊看见彭昱畅爬进去了赶紧跟了上去。


他们爬到了一个水房。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终于拿到钥匙来到了下一个房间。


他们在一个楼梯后来到了一个石台。


他们摆好石台上的兽首发现需要拿到供品,于是他们走向库房。


“不是这个也没钥匙啊?”大张伟围着石台看了一圈,没有发现钥匙的踪影。“你们看!”彭昱畅激动的拍了拍身边的黄明昊喊:“这个库房正好有一条缝,里面挂着的不就是钥匙吗!”黄明昊一脸宠溺:“宝贝真棒。”


众人:咦~小情侣,拖下去斩了!


“我试试吧。”杨幂找了一个铁丝掰弯,走向库房门。彭昱畅赶紧让开从旁边观察战况。黄明昊被小朋友的小动作逗笑了,微微颤抖起来。


“斯....不好够啊……啊!”突然,杨幂大叫一声弹开,彭昱畅也吓得往后一搂,找了一个支点。彭昱畅勾着黄明昊的脖子跳了上去,柔软的唇瓣湛湛擦过黄明昊的耳朵。千年的狐狸也禁不住红了耳朵,低声在彭昱畅的耳边吐气:“哥哥,这么快就学会投怀送抱了?”彭昱畅意识到自己现在是以怎样一个糟糕的姿势挂在别人身上之后难得的没有害羞,反而顺着黄明昊的胳膊往上又爬了爬:“我害怕.....”


小孩软软的语气像千百只蚂蚁一样在黄明昊心里搅动,只想赶紧把人拆吃入腹。他压下心头欲火说:“哥哥再不下去就这辈子也别下去了。”彭昱畅心里一惊,这才发现刚刚做了什么事,赶紧把自己弄了下来:“哈哈,我下来了昂。”


进了房间,大家破解了一个谜题,打开了柜子。黄明昊开心的跟身边的大张伟碰了个拳,大张伟也捧场的说:“厉害厉害!”彭昱畅刚想上去跟Justin击个掌却发现他已经找到人分享喜悦,便在一旁鼓掌。


看到供品之后许凯上去帮忙拿了一个,然后就嫌弃的说:“咦,蜘蛛干是真的啊?”说完就赶紧放下换了个核桃拿着。彭昱畅接了过来:“这个我行。”他一脸平静的把蜘蛛干端了出去。黄明昊看着哥哥远去的背影,莫名感觉有点堵得慌,只想把人抓过来揉揉脑袋顺顺毛。


将供品归位完成后大家聚在一起等待着下一步的降临。突然“嘭”得一声响起,大家朝石台中间看去,发现是一个地道。大张伟亲密的搂着彭昱畅的肩调侃道:“怎么这次都没害怕啊彭彭?是不是没来得及害怕。”彭昱畅也禁不住笑了:“我还没来得及害怕呢……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明昊看着跟大张伟笑作一团的彭昱畅,心里发了坏。


“来来来彭彭走第一个。”大家也都跟着起哄“来啊彭彭!”“入坑不亏入坑不亏!”彭昱畅坐在地洞旁有点迟疑:“我第一个吗?”大张伟开玩笑说:“你下去我们就把盖关上。”“啊,我就怕这个.....”黄明昊看见小孩这样为难还是心软了:“要不国伟哥先来吧。”张国伟二话不说跳了进去。“来,彭彭下来吧,没事。”张国伟托着彭昱畅稳稳的把他放到了地洞里。


“我来第二个吧。”黄明昊也跳了下去。他拍拍哥哥的背,小声说:“我来了。”彭昱畅心里好像突然有了底,不管不顾的往前爬着。黄明昊把手伸给彭昱畅:“抓好哥哥,给你输送力量。”黄明昊轻笑的声音实在蛊惑人心,迷了彭昱畅的眼。


黄明昊隐隐约约看到前方有一块玻璃板,估摸着应该得吓人,提前算好位置坐了下来。果不其然—“啊!!!!!”随着彭昱畅的一声惊叫,他的哥哥稳稳的落在了他的怀里。他揉了揉彭昱畅的头:“没事了没事了,她不吓你了昂。”彭昱畅却还是一个劲的往黄明昊怀里钻,软软的带着气音:“我怕,Justin,我怕......”黄明昊没办法,把他的小朋友放到身后,拿一只手牵着小朋友往前走。


终于,黄明昊看见了一点光,推开上面的阻挡,看到了一个厨房和....一个红盖头?他皱皱眉,把红盖头放到一边,估计小朋友会被吓到吧?彭昱畅也紧跟其后爬了出来,被黄明昊一手捞了上来。


彭昱畅被抱在黄明昊怀里显得小小一只,又娇又软。他赶紧挣脱黄明昊的大手站到了地上。


之后,大家也都陆陆续续钻了出来。



下一个接着写吧(小鸽子咕咕)




















评论(4)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