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遇乐

幸福幸福請降臨在我手心

【希珅】但当蚀我心

  写语文文言文写崩溃了...

  

  你只是应当吞下我的心,不应该加害于他人。

  

  

  陈希从来会觉得薛珅是迷魂药。自己被他下了蛊,还惦记着有没有别人跟他一样中了蛊,典型的被卖了还帮人数钱。不过自己也乐在其中就是了。

  比如把人压在床上让人哭泣求饶的时候,借着讲题的名义对人上下其手的时候,演讲时悄悄把玩具开到最大一档的时候。

  他甚至要分不清谁才是更要命的那一个。

  但是自己的心与魂都已被他勾了去,这些奖励似乎看来也不算什么。

  

  薛珅认为自己算是爱玩的了,从小到大靠自己的能力吸引来的猎物不计其数。但是最后一个,也是永远的一个,那也只能是陈希了。他是个披着羊皮的狼,薛珅时常会气鼓鼓的想。

  明明就是自己在用心狩猎,没成想被人玩弄于股掌之中。只能一次次沉沦在他的陷阱中,在他手下求情。

  

  你只当吞噬我的心脏,却不要去加害于他人。

  你是毒药,也是解药。

  爱上你,是我心甘情愿的堕落。

评论(6)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