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春风

幸福幸福請降臨在我手心

【明畅面】玫瑰月季

  *我得多久没写明畅面啦,上来就是一个刀🥲我对不起大家

  *随便看看吧xdm,许久不写有点生疏

  *轻喷啊xdm,写的有点乱,有点oe的意思

   *回礼随便写了点,看看嘛?(wink)

  

  

  “玫瑰和月季,你真的分得清楚吗?”

  

  

  “哪怕是我的声音也不想听到吗……”彭昱畅被身上的人粗暴的进出时,心里想的是这个。一边承受着下身的痛苦,却被人捂住了嘴。无助的恐惧像潮水一般涌来。茉莉花香混着甜腻的气息飘在空气里。

  “你的声音跟他实在不像。”男人也不避讳,擦了擦自己的下半身便离开了他的卧室。他似乎认为他愿意给自己一个家便是对自己的最大宽容和荣幸。如果不是自己那天在打扫卫生时发现那张照片,他还要瞒自己多久呢?彭昱畅忍不住想。

  那是一张早已泛黄的照片,上面两个年轻的男生正笑着闹着,他眼里也是自己从来未见过的柔情。他也忍不住问了:“他是谁?Justin,他是谁?!你非要瞒着我一辈子吗?!你就非要这样绝吗?!”被质问的人没说话,一如既往的平静淡定,似乎天塌下来都不会有事。

  他抬眼去看:“哥哥,别无理取闹,我不喜欢。”话是温柔的说着,可眼底却闪过狠绝。彭昱畅心底明明白白再说下去会怎样,但还是继续说了下去。

  “黄明昊。”他顿了顿“所以,如果我跟他不像了,你还爱我吗?”他看见了,黄明昊的身形晃了晃。他从来不叫他全名的。“换句话说,你爱过我吗?”

  如果爱我,怎么可能认不出来。

  黄明昊没再管他,甩手走了。

  背影。彭昱畅最害怕的就是背影。

  因为爱,因为了解,所以知道刀子往哪里捅最痛。

  彭昱畅的ptsd又复发了。

  他蹲下稳住身子,慢慢挪到了椅子旁边,坐了下来,冷汗浸湿了整个身体,似乎刚洗完澡出来一样。

  没过一会,黄明昊还是跑了进来。

  他近乎疯狂,眼眸猩红一片,着魔的念叨着:“念念,念念,你不能死,你不能死.....”

  嗯,他喜欢的人叫林念,很漂亮很秀气的小男生,跟彭昱畅太像了。一时,也说不清是谁像谁了吧。也许彭昱畅也无法分清两人了。

  “我演的,还可以吧?”

  

  

  林念回来了。

  那是一个下午,黄昏晕染着天空,一片金黄。林念从国外回来了,黄明昊特地去接了机。“黄明昊!Justin!我想死你啦!!!”他用着撒娇的口吻飞扑进男人的怀里。这是彭昱畅想都不敢想的画面。

  他好歹也是一个少爷,早就知道了这个消息。他没说什么,收拾行李走了。

  黄明昊没那么光明正大的把人带回来,倒不是怕彭昱畅伤心什么的,就是怕林念生气。他敲了敲门,本以为小人儿会和以往一样一脸欣喜的迎接他,没想到却无人回应。他使劲拍了拍门,冷了脸。彭昱畅,别给我耍把戏。他想着,打开了门。熟悉的饭菜香味并没有如约而至,推门却是冷清的风雪味道,没有了家的温馨,这里似乎又成为了他勉强的栖身之所。

  直觉告诉他,彭昱畅还没走。

  你在跟我耍什么脾气?

  你明知道的,被偏爱的小孩才可以有恃无恐。

  

  他大跨步下了楼,彭昱畅在地下车库还是有自己的一辆车的,为了方便他出门买菜。此时他正在把行李一样一样往后备箱里放。

  黄明昊有点生气,但更多的是心慌。他钳住他白皙的手腕“你闹什么?”黄明昊少有的蹙起了眉头。看着这张脸,他是怎么也生气不起来的。可是一想到林念夕阳下的脸,他却莫名生了怒气。

  彭昱畅转头,苍凉一笑:“给人腾位置啊,你不是最喜欢我听话这一点了吗?”他默默的抽开了手,低下头继续收拾。

  “你最好别求着回来。”黄明昊眉眼间的愤怒更盛。

  主演回来了,替身也就没必要了吧。彭昱畅想着。

  

  彭昱畅走后,闻了一鼻子车尾气的黄明昊蹭蹭鼻子,回了家。他发现彭昱畅除了把自己的东西带走,其他都留下了。那时他求着自己拍的合照,他们的情侣装,彭昱畅收集的两人旅游的飞机票...

  旁边留了一张纸条,清秀的字体写着:“不喜欢就扔了。”

  黄明昊把相片生气的扫到地上,攥紧了手里的纸条。

  一个沙发下的小东西却吸引了他的注意。

  第二天他就让林念住了进来。

  

  “念念。”他温柔的喊。林念转头:“怎么了啊?”可是他却想到了彭昱畅。

  怎么回事?

  “念念,那年我送你的荷包呢?我绣了好久呢。有点怀念,拿出来看看嘛。”他带了些撒娇的意味,眼底却闪过一丝清明。果然。林念摸了摸鼻子:“我...我收起来了....你的一片心意我怎么可能一直带在身上啊……”

  可那是为你祈福的,傻瓜。

  

  昨晚在沙发下看到的就是当年那个荷包,可之前除了他和彭昱畅没人进入过。

  那些好似乎不是理所当然。

  爱也不是空穴来风。

  他的头有点痛。

  “念念,这个家有点脏,过两天再来住吧。我先请人打扫一下,你先走吧。”

  空气里还弥漫着茉莉的清香。

  

  彭昱畅想,自己忍了这么多年,是因为爱吧。

  不,更像赎罪。

  18岁的黄明昊对自己太好了。

  可惜,玫瑰和月季他都分不清,又怎么配接受玫瑰的爱。

  玫瑰再娇媚也有刺,月季再怎么清高也是白嫩。

  无所谓了,一切都随风去吧。

  玫瑰花香飘在空中。

  

  “彭昱畅,你跟我回去吧.....”

  “你不配接受我的爱!”在黄明昊再次对他死缠烂打时他恨恨的喊出这句话。

  “黄明昊,你贱不贱,你知不知道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谁的心意?你知道吗?!现在跑来跟我装深情,早干嘛去了?!”他的力气好像耗尽了,摆摆手“我累了,如果真的爱我,那就别纠缠了。”

  刀子是你扎进去的,玫瑰是你折坏的。

  那就不要再疑惑为何会枯萎了。

  玫瑰和月季怎么会分不清呢?只是不爱罢了。

  

  他又打开门,黄明昊似乎看到了希望,却看见一只荷包被手的主人随意丢了出来。

  上面绣了一朵茉莉。

  这是当年他求来的。

  18岁的黄明昊向哥哥求了一个茉莉花的荷包,因为哥哥总是叫自己小茉莉,可能是因为自己喜欢茉莉的香味吧,身上也总会带着一股子茉莉味。

  他却说先给他绣一只玫瑰的荷包他才给自己绣。

  他便歪歪扭扭绣起了花。

  其实,哥哥开心的话,让他干什么都是可以的。

  少年的爱意太深沉了,才让哥哥还了这么多年。

  这次,我没有对不起你呀。

  

  那就再见了,小乖。

  哥哥也累咯,要休息啦。

  

  

- THE END -

评论(1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